要開始新的旅程了。
他贈我鮮血淋漓的空歡喜,他贈我腐朽粗暴的難平意。
限定愛情,已經終止。

大概是第一份直男式repo:(求你们把图往后翻一下…是努力挣扎着摆拍的小猫了。


  其实八点多就到了哈哈哈哈,快递给我打了电话,没把我叫醒,后知后觉查了单号,再回拨给快递小哥,最后敲定晚些再送。


  要怎么形容这种感觉呢,就是在你不经意的时候,你所想的,念的,飞呀飞呀,像蝴蝶一样飞进了你的梦里。
 

  而在你睁开眼的时候,梦兑现成了真。


  打开快递袋子的第一反应就是,是捞月的朝颜呀,漂漂亮亮的,承载着许多美丽的梦的朝颜呀。朝颜就像是宇宙巡游里折着闪光的星,是春日盛宴里留下一点浅淡红痕的花瓣,也是限定的爱情里,梦的记录。
 

  一层一层打开快递的时光,就像是躲在蜜糖罐子里的夏天化开的瞬间,把美好凝结成了彩虹,然后他们永远定格。
 

  那个有他们的时代,永远不会过去。
 

  是最好的夏天呀,星星藏进梦里的夏天。




感谢最好的捞月姐姐。
@LassoTheMoon


  我好喜欢你。

评论
热度(21)

© 一罐蜜桃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