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開始新的旅程了。
他贈我鮮血淋漓的空歡喜,他贈我腐朽粗暴的難平意。
限定愛情,已經終止。

我仅作为该联文活动的参与者,向各位因为这件事情而被影响到心情的姐姐们道歉。

非常抱歉。

没能够及时的阻止这些不妥当的言论,对此深表歉意。当时我正在上课没有玩手机,因此并没有及时的看到这样的消息,没有来得及时阻止,真的非常对不起。不知道应该用怎样的语言来表达我的歉意…都是作为权贵的写手来在lofter上面发表创作产物的人,这次发生了这样不应该发生的事情,感到痛心和难过。

我在昨晚知道这件事情之后,已经第一时间替各位写手向因此感到不适的老师们表达了歉意,希望籍此缓解对我们其他没有参与此次事件的老师们的看法。不是每个人都是这样想法,我们并没有揣测他人想法的能力和资格,豆豆老师组织这场活动的时候也没有想到过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包括我自己,我以为我们会很顺利的进行下去,直到完结。这个活动会变成一件很开心的事情,我们没有人在过去意识到过这样的事情会发生。

诚然,这件事本身和我半点关系没有,我在学校上课,但是我作为这个群里面的人,过错就该担一份来,所以我愿意接受因此感到不适的各位,任何方式的指责。

我应该要这样的,没能够阻止就是我的错。

我理解所有不接受道歉的姐姐们,因为我也是基于喜爱的,如果今天的事情对换,我或许也会有这样的反应。

涉事的写手已经退圈,还有很多不相干的写手也收到了要求道歉的私信。我理解,我也愿意道歉,不管是否有参与,这个事情都是应该要站出来道歉的。

同为写手的几位给的言论孩子们带来了不好的影响,我再次在这里诚恳道歉。

向所有喜欢着孩子们的姐姐道歉,向喜欢着这几位写手的姐姐们道歉。

最后,向zzt,fcc,hmh三位道歉。

对不起。

希望孩子们锦程灿烂。

深鞠躬。


乔馥。属性是权贵坤廷。
2018.05.10

评论(43)
热度(73)

© 一罐蜜桃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