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開始新的旅程了。
他贈我鮮血淋漓的空歡喜,他贈我腐朽粗暴的難平意。
限定愛情,已經終止。

其实这个不太绝命啊哈哈哈哈哈哈。(现在我收回这句话!!)


首页看到觉得很好玩就放过来玩一玩嘿嘿嘿。

30的那个相性100问我不会诶…万一需要写的话希望大家多多包涵啦,或者是换一个别的什么。


……好吧我纯粹是因为被迫出门没法写作业 就刷lof了…。


我来加码了,六百尖锐提问限时24小时,随便问什么都行,有没有底线都无所谓。
 

八百出个无料小料/手写明信片吧。


一千抽三个人我死也得给搞个本子出来,不卖,就送。在此 @带枪出巡 你别想跑,要是我的文凑不出一沓纸就把你拿来凑。

评论(63)
热度(820)

© 一罐蜜桃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