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開始新的旅程了。
他贈我鮮血淋漓的空歡喜,他贈我腐朽粗暴的難平意。
限定愛情,已經終止。

  现在是北京时间03:48分,终于写完一篇时间拖了很长的文。

  以前说再也不写作,结果换了个圈还是回去写了…不是因为写多好,而是觉得自己曾经做过的事情,就这样放下了,不好,对不起很多个没有睡眠的夜晚。

  讲讲自己吧,我的写作属于燃烧生命式,灵感总是在奇怪的时候降临,比如凌晨两三点,比如洗澡的时候,而我走出浴室拿起手机的时候,灵感就跑了。我又不能一边洗一边写,不现实,只能等下一次灵感的到来。

  我写作又奇慢无比,有朋友说半小时可以写两三千,我要减掉一个零。

  但还是写了…

  明天担心起不来,定了时,然后突然想起好像有饭局要赴。

  算了,日子好混乱哦…

  晚安。

  以前写的孩子们应该不会再写了(要么解散场来一个?),cnjs还有一篇吧,之后写不写看我忙不忙。…

  (我觉得是挺忙的,惨不忍睹。

  (生活终于对我这只小猫咪下手了!!!!!!!我好累啊!!!!!!!!!

评论(2)
热度(7)

© 一罐蜜桃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