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開始新的旅程了。
他贈我鮮血淋漓的空歡喜,他贈我腐朽粗暴的難平意。
限定愛情,已經終止。

【琛南旧事】哪有大学轻松这回事 33-43

• 跳级竞赛玩家沙雕小孩周南南x统计学勤奋努力神句产生者阿拉琛

 

  娱乐为主,艺术来源生活并变成了沙雕段子。

 

  和  @黄鹤一梦 一起写的。




33.

说实话

周震南的语文水平

大概也就到白银一那个档次。

但因为周震南经常语种混用

同学都觉得他是个星耀

并且对他的虎狼之词

见怪不怪。




34.

而姚琛

在一个官方语言和非官方语言都和中文沾不上边的地方

根本不用担心有人能听懂

更何况

他操着一口川普。




35.

说回卫生巾的问题。

最终

周震南不负众(可能也没几个人的)望

拖了一推车卫生巾回来。




36.

这一车卫生巾

不仅满足了班里男生的需求

甚至连班里女生未来一个学期的

都抢够了。




37.

周震南,新晋当代男大学生

在抢卫生巾大战中

一战成名。




38.

据某知情女同学表示

当天早上五点半

周震南全身冒着黑气在小卖部门口

站岗。

谁出声瞪谁的那种。




39.

周围三米之内无人敢接近。

包括小卖部老板。




40.

周震南看到老板

和他身后刚打开货仓的小货车

眼前一亮。

然后自觉自主自发的完成了取货任务。

拿推车,抱箱子,放整齐。




41.

如果没有放下钱推着车夺路狂奔这个过程

可能连老板都会相信

他是来面试店员的。




42.

后来姚琛听说了这件事

脑补了一下

觉得周震南就是吃鸡决赛圈的时候那个

站在圈外高点守着圈里空投

一身顶配开药包打人的人。

我不进圈,谁都别想进圈。

我进圈了,那就都是我的了。




43.

然后姚琛笑到呛住。

然后周震南又开始疯狂磨牙。

然后同学又以为哪进老鼠了。





预知后事,且看明日更新。

评论(3)
热度(54)

© 一罐蜜桃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