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開始新的旅程了。
他贈我鮮血淋漓的空歡喜,他贈我腐朽粗暴的難平意。
限定愛情,已經終止。

【九月十五 • 出道百日贺文24h活动】

辣说这话谁信?????


心狠手辣的辣:

大家快看康康我们叭!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超甜超齁超好看!(她们好看!)




✧*。٩(^㉨^*)و✧*。:







“与普通朋友认识一百天的日子,和跟喜欢的人认识一百天的日子可是很不一样的。”
 
这一百天,我从西瓜空调中偷取夏天的凉意,你们却在舞台上窃取了我的爱意
我们的故事,还远不止这一百天
因为即使倒转这一百天,我依然会选择喜欢你们
 
“我抛下一切为了抓住盛夏的尾巴,抱紧有你们参与的未来。”
 
我经历了这么多次的九月十五日,唯独今年的最不一样
今年的九月十五,让我也参与你们的故事
 




感谢文案 @喝养乐多叭 老师ʕ๑•㉨•๑ʔ❀






以下为活动参与老师o(^o^)o





24.00辣辣 @心狠手辣的辣 《恋爱循环》(★^㉨^★)





03.00玻璃 @玻璃的少女心- 《Get Back Together》




✧\\ ٩( ‘㉨’ )و //✧





06.00山鬼 @V山鬼 《小粘糕》◟(░´㉨`░)◜






09.00乐乐 @喝养乐多叭 《我喜欢每天的你》




♡(❀ฺ•㉨•❀ฺ)♡





12.00芒果 @Mango!ce 《题目暂时保持神秘》




.゚٩(๑˙㉨˙๑)۶:.。





15.00橙子 @喵呜张嘴吃糖(用此号) 《题目暂时保持神秘》꒰*⑅´•㉨•`⑅*꒱





18.00圆锥 @圆锥曲面 《当然是你》(๑> ㉨ <)☆





21.00蜜桃 @一罐蜜桃汽水 《题目暂时保持神秘》




❀˳꒰*´ ㉨ `*꒱❀






就在明天!请大家多多支持哟(((*^㉨^*)八(*^㉨^*)))♪




文会在各位老师的单人用户号发布,此号仅为广告号,不发文,不发文,不发文!




请大家自行前去关注八位老师,收获甜甜的爱情(●°u°●)​ 」,谢谢大家(*°∀°)=3!





评论(1)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罐蜜桃汽水 | Powered by LOFTER